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情况,我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黄书记首先就本次座谈目的及内容进行介绍,接着尹健院长结合专家预评估反馈意见,汇报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整改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难题。随后,黄书记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汇报,对我院评估资料的凝练和整改思路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最后黄书记对学院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肩负责任,负重前行;二是正视问题,同心同力,加强整改;三是发挥优势,打造亮点,为迎评工作增光添彩;四是凝心聚力,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五是学院工作要和党史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挖学院的办学特色,讲好农林故事。

上一条:我院植物保护专业顺利开展《综合实训Ⅱ》 下一条:我院邀请河南农业大学闫凤鸣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