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06-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下午4:30-7:30,农业科学系在新校区教学楼A304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系团总支书记雷振山、学工组老师李传保、辅导员杨林、陈俊华及上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等100余人参加了竞聘大会。

会上,来自05级各班级的选手共计62人参与了包括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岗位的竞聘。参加竞聘的同学各自发表了简单的竞聘演说,表达了自己服务同学、自我成才的强烈愿望,竞聘场面既严肃、活泼、激烈,又体现了农业科学系学生的个性特点和精神面貌。竞聘过程中,教室内掌声四起,不绝于耳。整个竞聘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在竞聘会的最后,系团总支书记雷振山老师对此次竞聘会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新、老学生干部们提出了要求,他期望所有的学生干部以及全系同学都能以学校为家,共同为信阳农专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学工组将结合竞聘情况和工作实际确定入选者名单。遴选结果将于近日揭晓。

上一条:我系召开2005级学生座谈会了解教学情况 下一条:我系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