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系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06-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针对新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农业科学系采取多种途径确保学生安全。一是系党总支书记尹健、系主任胡孔峰等领导经常召开学工组会议、班主任会议、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做到预防为主,将一些意外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重点关注三类学生,即心理不正常有疾病的学生、经常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酗酒的学生,随时了解这三类学生的动向,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三是加强新校区值班。每天除了必须有一位系领导或学工组领导值班外,再加上一名班主任值班,2名同时辅导员每天都值班。四是加大学生夜晚就寝检查力度,系领导亲自带领系安全部成员检查就寝情况,对晚归、夜不归宿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每位违纪学生写检讨和保证书。

上一条:我系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下一条:农业科学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