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有志者,事竟成——农科系社团部开展励志影片观看活动

发布日期:2009-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大家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与自信,我系社团部于11月18日在公教E201开展了励志影片的放映活动。系团总支李传保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风雨哈佛路》的放映使大家深刻意识到一个人的毅力和勇气在生活中起着重要作用。主人公丽丝从8岁的孩童到18岁成为哈弗大学的一员,其成长的辛酸历程,赋予她一种不服输,永不言弃的精神,还有那对父母深沉的爱,都成为她走向成功的坚实动力。

影片主人公在恶劣的环境中不断地磨练自己、丰盈自己,靠着顽强的毅力和不怕挫折与困难的精神,在长满荆棘的成功路途中越走越远。

最后,李书记作精彩点评时说:“大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不要抱怨生活给予自己的太少,要学会做生活的主人。”

此次励志影片的成功放映,让同学们再次认识到只要坚定目标,不怕挫折与困难,坚持不懈的去努力,就一定会像丽丝那样最终走向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原创]郭校长来我系指点青年教师说课 下一条:[转帖]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