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帖]关于我校2009级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09级学生各班级:

我校2009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进行完毕,所有报到专科学生(含3+2)的学籍电子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注册。

现我校所有2009级专科(含3+2)学生的学籍信息均已经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查询,网址为:http://xjxl.chsi.cn。请各系通知并督促每一个新生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

说明:

1、学生上网查询时请注意显示的学籍状态,应为:报到入学;

2、网上显示的专业名称为高招录取时的专业名称,进行专业调整的学生网上不显示现专业;

3、3+2学生上网时请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且身份证号必须是原中专学校报省教育厅备案的数据才能查询到。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转帖]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 下一条:[转帖]今天河南将迎雨雪天气 请老师同学注意防寒保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