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放飞梦想,中国加油!

发布日期:2010-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不断的腾飞,不断的超越,这就是舞动的中国。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祖国的文化,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我系全体09级学生举行了以“中国,加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3月17日晚国歌在校园回荡。

同学们一个个的阐述着自己对祖国的认识,大家回忆了祖国的屈辱史,祖国在曲折中前进的历程。祖国由东亚病夫到中国功夫传扬世界,从一个农业大国到现在的科技强国,从一个被任意欺凌的旧社会到现在的军事强国,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各方面不断取得的成果。同学们为祖国而自豪,最后教室中响起了庄严的国歌把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面对新的挑战、新的使命,同学们也为自己加油,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让春天永驻你我身边 下一条:[转帖]我校隆重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