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帖]我校隆重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我校在浉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在总结2009年学校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安排部署学校2010年工作。学校领导卢士堂、郭长华、刘晓娜、扶庆、胡虹文、杨士斌、张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遵东,校长助理、南湾校区管委会主任侯贵文,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晓娜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校2009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长郭长华对学校201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0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更加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更加注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改革、加强建设,凝聚人心、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速进步、科学发展。郭校长强调,2010年学校要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筹备举办百年校庆活动;二是做好干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工作;三是加快羊山校区建设步伐;四是强化实践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郭校长还简要安排了学校2010年的主要工作,同时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卢士堂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和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在抓住重点工作的同时做好主要工作,把各项工作分解细化,把各项工作做足做实。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继续发扬农专精神,同心协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百年校庆献礼。

上一条:放飞梦想,中国加油! 下一条:"情"系人心——农科系通讯部开展“畅想友谊”征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