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以及院党总支拟定的主题党日活动计划,4月29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2A316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磊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洪枫向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要求,本年度每位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要完成至少两本党史书籍的自学,同时做好笔记以及心得感悟的撰写。此外,院党总支组织的各种党史学习教育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发掘自己,展现自己,提升自己!

接着,支部书记陈磊以《南昌起义 八七定向》为题为与会者上了一次党课。他向大家认真介绍了“南昌起义”和“八七会议”这两次重要历史事件的背景、过程与意义。陈书记强调,学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铭记历史,认真领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理想抱负,在这个崭新的时代发光发热,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大家一定会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从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水稻研究所成员带领农学院学生开展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评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