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一行莅临我院督查指导评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率领教务处处长王学增、监评中心主任张淮莅临我院督查指导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农学院院长尹健围绕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从指导思想、教学迎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拟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副书记黄松一行进行了汇报。随后,黄松副书记调查了学院督查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学院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今后工作的方向。

黄书记对学院PPT汇报材料的下一步修改做了指导,建议从学院简介、办学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凝练学院的特色,突出办学亮点,落于加强建设。黄松副书记指出,农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有着深厚的专业积淀,要在迎评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将工作做实做细。

王学增处长针对学院在迎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点。提出学院在评估材料整理的过程中一定多思考,工作要认真、细致,确保材料的规范、合理。

农学院将认真传达并执行黄松一行对农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继续强化规范、合格的教学管理,扎实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为推动农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种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