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生态学课程教学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9-21日,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2019级进行了为期0.5周的农业生态学课程教学实习。同学们运用生态农业设计理念,进行了生态农业模式设计,并对废弃物品进行改造,制作了相应的生态农业微景观。每个作品都融入大量资源节约、物质循环、能量转化等生态系统核心要素,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可持续发展观。

同学们通过生态农业模式设计,树立了生态农业发展理念;通过微景观制作,锻炼了劳动能力;通过小组分工合作,培养了团队意识;通过小组作品展示评比,增强了竞争意识,培养了景观美学鉴赏能力。通过此次课程教学实习,学生将课程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进行了有机结合,全面把握了课程体系,深刻理解了课程核心理论,具备了指导生态农业生产实践的专业技能。

上一条:我院《农学综合实训(三)》专业实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