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药用植物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楼前举行了以“走进中草药,弘扬国文化”为主题的药用植物园启动仪式。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传保、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副院长陈利军、中草药栽培与鉴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本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龙飞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前往药用植物园共同为其立牌培土。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付娟和副院长陈利军分别就药用植物园建立的意义及它对教学科研和学生实践的促进作用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最后教研室主任张艳玲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今后一定将药用植物园管理好、应用好,发挥其最大作用。

药用植物园是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的首个校内实践基地,它的投入使用将对我院专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届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2019级植物保护(航空)顺利开展《农业昆虫学》教学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