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重大公益性科研专项“河南省草地贪夜蛾发生规律及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确保河南省重大公益性科研专项“河南省草地贪夜蛾发生规律及防控技术研究与示范”(20130011500)项目顺利实施和目标任务按期完成,项目牵头单位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于5月12-14日组织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我院植保教研室教师金银利博士作为子课题任务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项目启动会邀请了省科学技术厅夏培臣副厅长、河南省农科院卫文星副院长、科研处田云峰处长和封洪强副处长等主管部门领导到会指导项目实施工作,并邀请了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王振营研究员和张永军研究员作为项目咨询专家。会上,本项目主持人封洪强副处长介绍了项目总体工作方案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项目考核指标和任务分工;课题负责人及任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任务的总体思路、主要研究内容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并签订了项目及课题任务书等。

本项目共分为四个课题任务模块,分别为:草地贪夜蛾的迁飞扩散特性及监测技术研究、草地贪夜蛾在我省的生态适应性研究、草地贪夜蛾综合防控技术研究和草地贪夜蛾监测与防控技术的集成示范。我校植保教研室教师金银利博士作为本项目子课题任务(草地贪夜蛾生防菌的分离筛选与活性研究)的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的主要研究任务、实施方案、考核指标、目前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等。

上一条:2019级植物保护(航空)顺利开展《农业昆虫学》教学实习 下一条:我院2018级种子科学与工程(药用植物) 顺利开展综合实训Ⅲ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