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副校长赵一鹏带队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8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26日,副校长赵一鹏带领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一行6人,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工作。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世海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世海指出,建校33年来,南阳理工学院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持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打造优势学科专业集群,大力推进创业就业,坚定不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型本科高校的典范。他表示,信阳农林学院学科专业很有特色,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广泛交流,携手并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并祝愿两校友谊长存。

赵一鹏表示,信阳农林学院是以农林学科专业为特色,农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普通高校,一直以来,学校发扬“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秉承“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希望借此次考察机会,学习借鉴南工经验,实现快速发展,争取早日加入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行列。

会后,赵一鹏一行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校史馆和张仲景医史馆,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教务处)

上一篇:我校与正大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篇:校长邢勇赴新县参加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新县文创设计赛暨2021年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