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与交流
服务与交流
校长邢勇赴新县参加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新县文创设计赛暨2021年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8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26日,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新县文创设计赛暨2021年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新县田铺大湾正式开幕。校长邢勇参加开幕式,并为信阳农林学院新县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经过初赛比拼,本次共有来自全国37所高校的46支代表队获得复赛名额,我校共有3支代表队进入复赛。邢勇与我校参赛师生进行亲切交流,指出,文创比赛比拼的是创意、创新,鼓励参赛师生要在新县实践的基础上,结合新县红色因素和绿色因素,通过创新思维,大胆创新,敢于创新,将创意最终融于实践,造福新县。他还对团队创作过程和创作环境、条件进行了解,对参赛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状况表示关心,并预祝我校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本次训练营期间,我校的3支代表队将参观革命博物馆,走访田铺大湾、丁李湾、西河湾、毛铺大湾等乡村,接受红色洗礼,感受新县红绿古文化。我校参赛团队在本次训练营结束后,将结合实地考察体验,进一步完善优化参赛作品,提升参赛作品的专业质量和落地性。(校双创中心 郑旭晨 王晓盼)

上一篇:副校长赵一鹏带队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校与信阳广播电视台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