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协办信阳市首届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4-04-14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11日-12日,由市城管局、市人社局主办,市园林绿化中心承办的信阳市首届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作为本次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的协办单位,我校林学院全程参与竞赛活动的培训、指导、评选工作。

各参赛选手历时6小时在林学院先后完成了理论测试和设计(包含CAD平面设计和立体图绘制)内容;现场施工环节在羊山公园进行,林学院园林专业相关骨干教师参与活动并与各地选手开展了交流学习。

本次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进了信阳市园林专业性人才的培养,也实现了聚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要求。既展现了花艺环境设计师同台竞技、互相交流、共筑梦想,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也是对园林专业、行业创新培训理念、探索共建共享新模式的一次具体行动。(撰稿/林学院 乔良  摄影/林学院 王娟)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校长邢淑婕来校考察交流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