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校长邢淑婕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4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12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和校长邢淑婕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上午,党委书记黄松,校长曹健,党委副书记何涛,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开华、张光辉等会见了易军鹏、邢淑婕一行,双方就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会谈。

下午,易军鹏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科技创新驱动农产食品加工绿色发展”的学术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聘主持报告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易军鹏和邢淑婕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交流,赵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建芳及教师代表参加。双方就学科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与平台建设、科研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易军鹏指出,双方应根据产业需求加强专业建设,目标定位要准确,充分利用信阳地域优势和特色资源,重点围绕“两茶一菜”产业工程,专业交叉融合,科研教学相辅相成,积极打造优势科研团队,践行大食物观理念,结合未来食品的发展趋势,强化产教融合,助推河南食品产业发展。

邢淑婕指出,学院作为学校中的一个单元,在发展过程中要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她从“大楼、大师、大策”即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及政策激励三个方面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提出意见,同时指出食品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学院今后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赵聘表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要加强联系,在产业和专业特色上优势互补,结合地方特色,鼓励学院教师开拓创新,着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加强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阳阳  摄影/党委宣传部 沈立平 林越)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协办信阳市首届花艺环境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