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4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黄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规定动作和基本要求,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强不强、作风硬不硬的重要标尺,也是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逐条研学,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抓好警示教育,做到以案促学,切实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要注重联系实际,增强党纪学习教育转化效果。

会议要求,要注重结合转化,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作提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突出政治站位,压实责任,高标准抓落实、保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住重点内容,认真谋划安排,加强督促指导,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切实把规定动作抓具体、做到位。坚持联系实际学、党员干部带头学,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督导推进,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督导推动,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目标任务,切实提升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要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转化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有效举措,通过党纪学习教育,大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形象,着力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聚力完成年度重点任务目标。

在家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撰稿/党委宣传部 林越  摄影/林越 彭博)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