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市长郑云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9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月7日上午,副市长郑云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松,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辉陪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郑云先后来到中心实验室、河南省豫南茶树资源综合开发重点实验室、茶学院,详细了解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郑云就进一步加强茶叶和油茶研究、科研平台及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与学校相关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郑云对我校科技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信阳农林学院为信阳市“两茶”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撑,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发挥人才高地及科学研究优势,以“两茶”产业发展为依托,不断加大学校优势学科、特色学科的建设力度,加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信阳市产业结构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撑。(撰稿/科技处 吴海港  摄影/党委宣传部 沈立平)

编审/林越  审核/徐大伟  终审/简频捷

 

 

上一篇: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2门课程获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