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吴丽 郭歌 访问量:

4月3日下午,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首都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首任院长、北京市教学名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相如教授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作了题为《休闲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的创建、发展与走向》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负责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及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相如教授就休闲体育发展的背景,休闲体育的概念及分类进行了系统剖析,特别是对我国休闲体育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论述,探讨全民健身与休闲体育的关系,把休闲体育和健身休闲提升到国民认知和社会共识的高度,是人的精神和技术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对休闲体育产业的困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分析。

李相如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性,对与会师生有着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对体育学院今后教学、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红绿相映”——校团委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赴淮滨县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