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赴淮滨县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雷峻 访问量:

按照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和信阳市文明办《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工作安排》文件精神,3月3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同留带领教师志愿者到淮滨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与淮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淮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司俊燕、淮滨县固城乡党委书记任行广和乡长熊璐瑶出席活动。

朱同留一行先后到淮滨县五谷春酒业、固城乡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其中朱同留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雷峻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基层干部群众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随后,朱同留一行到淮滨县固城乡邓营小学少年宫组织开展了文艺活动,对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进行音乐、舞蹈培训,丰富了农村学生文化生活,并向结对小学捐赠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把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学校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阵地、实践育人的广阔舞台、精神文明创建的特色品牌,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人才、文化等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共建模式,相互学习,协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高质量、有特色的开展,助力淮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花结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