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出彩信农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来源:党委学工部  作者:孙莉琴 访问量:

3月24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出彩信农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事迹宣讲会在大学生众创空间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6个学院22名候选人参加了宣讲。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团委和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评委。师生代表100余人观摩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22名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分别从个人事迹出发,结合成长经历,谈理想、话奋斗、讲担当,讲述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悟。有为国防事业携笔从戎的爱国情、报国志;有面对疫情为同学、为家乡亲人的健康平安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志愿服务故事;有立足专业实践投身乡村振兴的科研励志典型,他们个个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集中体现了信农学子的自信自强、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事迹宣讲会是在优秀学生与广大青年学生之间搭建的一个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引领辐射作用,让榜样的力量深入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里,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发奋图强、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可担重任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副校长黄立检查指导成人高招录取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