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李伟 访问量:

3月25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运动场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副校长王万玲、刘开华到现场指导工作。

余作斌一行与参会单位及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听取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当前的求职进展,鼓励毕业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体现,以“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主题,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受邀到现场参加招聘,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12000余个工作岗位。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着力在广搭平台、深挖优秀企业资源、供需精准对接等方面寻求新突破,坚持多措并举,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精准对接。

 

上一篇:我校举办“出彩信农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事迹宣讲会

下一篇:河南(信阳)首届优质“渔米”评比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