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河南(信阳)首届优质“渔米”评比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5 来源:水产学院  作者:黄光玲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优质“渔米”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加快构建生态友好、质量安全、结构优化的绿色农(渔)业,3月23日-24日,由河南省渔业协会、信阳农林学院主办,玖致宇(郑州)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信阳)首届优质“渔米”评比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博览会在信阳举办。

3月23日下午,河南(信阳)首届优质“渔米”评比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开元大酒店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由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局长马玉琴主持。副市长汪明君、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杨玉璞分别致辞。副校长刘开华,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各稻渔综合种养参展企业进行了产品展示与推介等活动。渔米评比大赛同时举行,籼米组和粳米组分区同步进行,分批蒸煮后进行口感评定,最终决出了籼米组金奖8个、银奖12个,粳米组金奖5个、银奖10个。

3月24日上午,与会嘉宾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颁奖活动后开展了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论坛。浙江大学唐建军教授、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张圆圆、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常东洲、河南省粮作所尹海庆研究员分别就当前我国、我省稻渔综合种养发展的现状进行了交流。

活动期间,马玉琴一行到学校校史馆、标本馆、水产学院实验室进行了考察交流。副校长刘开华、张光辉,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下一篇:副校长张光辉带队到企业调研交流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