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光辉带队到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刘涛 访问量:

3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光辉带队前往河南信昊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信昊源公司总经理潘俊峰对张光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张光辉一行相继参观考察了公司肉牛舍、饲料加工车间、鲈鱼养殖建设基地。双方就畜牧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资源共建共享、产教融合及企业经营发展模式、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洽谈。

张光辉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地方农业院校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做好专业建设的关键所在,校企双方要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作为肉牛养殖龙头企业,要对标《河南省肉牛奶牛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校企携手,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更大的力量。张光辉强调,动物科技学院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对标企业人才需求和行业未来发展规划,依托学院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规划制定相应具体合作内容,尽快落地见效,为农业强国、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河南(信阳)首届优质“渔米”评比暨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副市长汪明君来校调研二期区域河道建设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