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市长汪明君来校调研二期区域河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基建处  作者:耿城 访问量:

3月22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明君深入我校二期校园河道施工现场,实地查河道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河道建设的资金问题。信阳市政协副主席、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刘璇,市政府副秘书长涂卫民,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黄松,副校长李益民及相关部门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余作斌向汪明君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二期区域内四水同治项目文苑湖及河道的建设情况,并着重说明了项目涉及的区域内征地拆迁费用支付情况和存在问题,提请市政府妥善处理河道的建设工作。

汪明君指出,为把信阳农林学院建设成完整的、完善的、完美的校园,使学校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各项目负责及实施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多渠道、多形式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建设资金问题要向市委市政府详细报告,认真研究,妥善解决。


上一篇:副校长张光辉带队到企业调研交流

下一篇:李强张光辉参加校企共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