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信阳农林学院文新茶产业学院”被认定为省级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茶学院  作者:朱尧 孙慕芳 访问量: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405号),我校茶学院申报的“信阳农林学院文新茶产业学院”被省教育厅认定为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品牌项目(共建实践教学条件和基地项目)。

我校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农林特色高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办学宗旨,以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为出发点,主动适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茶学院作为全省开办最早的茶学专业院系,具有鲜明的豫南特色,一直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持续把产教融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在学院形成了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浓厚氛围。

茶学院将通过省级产教融合品牌项目的项目资源,进一步推动茶学专业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培养符合新农科要求的茶学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我校在教育部关工委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