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文宗锋带队赴光山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 访问量:

10月9日,副校长文宗锋前往光山为学校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河南福牛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秦、场长李奎杰,动物科技学院负责同志和专业老师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殷秦介绍了企业概况,对学校支持福牛牧业发展、落实产教融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信阳水牛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等方面建立完善紧密的互动机制。文宗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对公司高起点、高标准、立足当地、面向产业、拉长产业链带动当地就业的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黄立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围绕富牛牧业发展中技术难题开展联合攻关,围绕畜牧业应用型人才开展协同育人,在光山县乡村振兴中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智力支持。

授牌仪式前,文宗锋一行参观了河南福牛牧业有限公司下属的斛山肉牛育肥场养殖。


上一篇:校长邢勇为青年教师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会议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