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4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作者:徐莉 访问量:

9月29日,我校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聘,第二届和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员,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组组长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开华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东辉宣读了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专家的致谢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张淮宣读了第三届教学督导团成立文件;第三届教学督导团团长、副校长赵聘向副团长马俊义教授、魏明奎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向第三届教学督导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赵聘作了总结讲话,分析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现状,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第二届教学督导团的专家表示了真诚感谢。赵聘强调,教学督导团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站位,提升质量意识;明晰工作重点,强化教学督导职能,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充分发挥作用,建设有温度的督导文化,共同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上一篇:副校长文宗锋带队赴光山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下一篇: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教授来校指导交流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