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第四检查组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武浩 访问量:

按照省纪委《关于对省管本科高校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9月26日下午,由信阳师范学院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党英带队的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第四检查组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文宗锋,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强,以及疫情防控各专班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李强主持。

会上,刘党英代表检查组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加强高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指示要求,并介绍了本次督查内容及督查方式。文宗锋代表学校党委从完善方案预案,做好严管严控;坚持查漏补缺,做好隐患排查;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后勤保障;加强舆情监测,做好思想引导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督察组一行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学校餐厅、快递驿站、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对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