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农学院 茶学院  作者: 访问量: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出炉,我校遴选推报的《助益农“茗”——品速溶毛尖,助茶村振兴》、《食小茶——引吃茶风尚 助茶村振兴》2个项目荣获竞赛金奖;《茶重组米——健康降脂可控糖》、《双螺杆挤压颗粒型黑茶》、《将水稻种上山——山稻&油茶套作推广者》、《数字孪生绿色中草药种植模式》4个项目获得竞赛银奖。

本次竞赛自5月份开始,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并精心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多次举办院级创新创业比赛选拔培训,不断强化学生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培育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提升了本届赛事优秀项目的参赛实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能力,鼓励学生和老师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专业学科背景,举办不同形式的创新创业比赛。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创新创业社团为主体,结合校内外优质资源,打造学生社团、创业创业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优秀毕业生、企业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


上一篇: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宛晓春教授来校指导交流工作

下一篇: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第四检查组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