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孙君艳 访问量:

9月23日上午,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赵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东辉、2022年新入职教师及2021、2020年入职教师代表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杨东辉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孙君艳宣读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方案,此次培训共设“高等教育理论与职业发展”“教学理念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等5个模块,旨在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赵聘从“做好三个牢记、树立三个意识、争做三个表率”三个方面,要求新入职教师们充分认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局之际,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内练基本功,外提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教学基本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聘为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讲授岗前培训第一课——“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以典型案例、身边事例为切入点进行生动阐释,为新入职教师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课后,新入职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抓住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各项培训活动,不断强化自身教学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用,顺利实现教师角色转换。


上一篇:省管本科高校第三协作区第四检查组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