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实验设备管理处  作者:张桂宾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河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2日,我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暨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众创空间多功能厅顺利开幕。副校长赵聘、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安全副院长、实验设备管理处全体老师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铭主持。

启动仪式上,赵聘致开幕辞,并宣布信阳农林学院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王广铭宣读了《2022年信阳农林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对活动内容的要求进行阐释。

赵聘在致辞中指出,高校实验室是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是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实验实践技能、知识创新和科研创新能力的必要场所,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坚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务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工作思路。他强调,举办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对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随后,主会场与各二级学院分会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开幕式暨安全培训视频直播。


上一篇:我校举办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下一篇: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