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校工会  作者:李雪冰 访问量:

9月14日-16日,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卫、旅游管理学院史亚奇、林学院赵晶晶三位教师闯入决赛,作为我校选手分别参加了全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组思政、经管、工科科目的现场决赛,并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高校组决赛选手,由省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专家通过视频教学评选审核,从全省高校初赛入围选手中评出,各竞赛科目评分成绩进入全省前20名的选手方能取得参加现场决赛资格。我校教师董卫、史亚奇、赵晶晶3人,在全省现场决赛资格评审中均以前20名的成绩进入高校组思政、经管、工科科目决赛,并在全省决赛中取得较好名次。其中,史亚奇老师以经管科目第四名的优秀成绩获得奖杯,为我校近年在本项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中,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用心表现,相互交流提升,整体效果明显。决赛准备期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多次给予指示,提出明确要求,针对性进行指导;校工会积极协调,精心服务,全力保障;决赛参赛教师精心备课,反复演练,全力以赴,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决赛赛场上,我校教师不畏强手如云、敢战敢拼,教学展示精彩、大方得体,时而声情并茂,活力迸射,时而条分缕析、深入浅出,纷纷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业务技能、良好的教学状态和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磨课提升的预期效果,营造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热心技能比武、提升能力水平的积极性主动性,对推动学校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


上一篇:我校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

下一篇:非遗传承人来校开展《制茶学》实践教学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