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在全市“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总结会上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宋东阳 访问量:

9月9日,在全市“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总结表先会上,我校被评为全市“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先进单位,并予以通报表扬。

根据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8月份,市综合创建领导小组部署开展了全市“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党员当先锋、支部打头阵、单位做后盾、领导负总责”的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到结对社区小区,帮助开展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体现了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组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天候奋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线,社区小区人居环境面貌显著改善,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我校将紧紧围绕市委“1335”工作布局,持续深化“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月活动成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