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副校长王万玲带队赴乐道冲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副校长王万玲带领园艺学院负责同志前往固始县段集镇乐道冲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段集镇党委书记马松刚、镇长刘永刚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松刚对于王万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农林学院对乐道冲村一直以来在人才、技术、智力等方面的帮扶,殷切希望在我校和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有效推进乐道乡村振兴的发展。驻村第一书记李海祺就近期帮扶主要工作、成效、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园艺学院院长龚守富表示园艺学院将持续做好“三个对接”帮扶。一是努力做好油茶、蔬菜、果树方面的项目对接;二是主动做好油茶、蔬菜、果树方面的人才对接;三是积极做好科技服务团的科技服务对接。

王万玲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脚踏实地干实事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依托学校的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探索发展新路径,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有效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上一篇:我校二期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