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二期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  作者:耿城 访问量:

近日,从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我校二期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工程进入最后扫尾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2020年以来,为全力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在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学校依据校园总体规划进行校园二期项目建设。项目占地约1198亩,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等,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

信阳市政府多次召开信阳农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推进会,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副市长杨淑萍等多位市领导召开现场会强力推进建设工作。市政府督查专班把目标导向贯彻始终,坚持日例会制度,聚力指挥协调,坚持节点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计划建设任务。羊山新区管委会攻坚克难,确保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四水同治”项目办公室、信阳供电公司、信阳供水集团等部门鼎力支持、积极配合。代建单位信阳宏信公司临危受命、科学运筹,积极筹集资金,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基建劲旅中铁十五局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配齐配强建设团队,全力做好项目进度、安全、质量各项工作,努力把学校二期校园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截止目前,项目已接近尾声,即将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将更加主动珍惜、主动用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信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工作专班的带领下,撸起袖子铆足干劲,紧盯生产安全、质量和进度,和代建单位一齐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学校二期项目建设凝聚着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学院肩负强农、兴农教育历史使命的厚望和厚爱,唯有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以坚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勇立潮头、只争朝夕敢为人先的气魄和勇气,主动融入、紧紧围绕信阳高质量发展“1335”工作布局,狠抓学校内涵建设,着力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规模上突破,奋力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

上一篇:副校长王万玲参加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篇:副校长王万玲带队赴乐道冲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