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河南工程学院曲宏山教授应邀为计科系作本科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4-06-09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6日下午,应计算机科学系邀请,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曲宏山教授来我校为该系教师作应用型本科教育的辅导报告,计算机科学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曲宏山教授首先结合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本科专业评估的指标体系、基本特征、培养目标的合理性与实施的有效性及具体措施等方面阐述了对计算机本科教育的设想、构建与实施过程。接着,他从高等工程教育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历史回顾、目前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对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模式作了详尽阐述。

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商信华强调,曲教授的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对我们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思考、领会,提前谋划,及早定位,凝心聚力,努力办好我校网络工程本科专业。

曲宏山,计算机学科教授,现任河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同时任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事,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软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煤炭学会计算机通讯委员会副主任。(计算机科学系 何勇)

01.jpg

02.jpg

上一篇:茶学系郭桂义教授深入茶区开展技术培训

下一篇:校团委成功举办2014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