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团委成功举办2014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6日晚7:30分,由校团委主办的我校2014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大幕,晚会以“青春”为主线,讲述了“青春加油站”、“青春在路上”、“青春再启程”三个主题,分别展示了入学、在校生活和毕业季三个不同时期的大学学习生活场景。晚会以情动人,节目选择体现出师生情、同学情和毕业生同母校的情谊,配合精美的舞台布景和灯光及幻灯片,深深打动了在场观看晚会的毕业生们。《我要飞得更高》、《兄弟抱一下》、《一生有你》、《祝福》、《今夜二十岁》等优美的旋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晚会结束后,不少毕业生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演出,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真诚的祝福和鼓励,在走出校门、迈入社会后,这份情感一定会成为激励自己的一种精神动力。

校党委宣传部、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负责同志及各系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与毕业生们一起观看了晚会。

上一篇:河南工程学院曲宏山教授应邀为计科系作本科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篇:东方今报报道我校退休老教师杨行者自助游世界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