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茶学系郭桂义教授深入茶区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4-06-10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7日,星期六,茶学系主任郭桂义教授利用周末,冒着酷暑,应邀到信阳著名茶乡——?负忧??负痈壅蚨钙麓蹇?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郭桂义教授以《信阳毛尖茶的几个问题》为题,对该村160多名茶农进行了培训。

郭桂义教授以其5年的信阳毛尖茶炒制、18年茶叶市场收购信阳毛尖茶的经历所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和扎实的茶叶技术理论功底,就信阳毛尖茶发展中值得探讨的品质风格问题、信阳毛尖茶加工中存在的问题及应注意的问题、传统手工炒制与机械化加工的问题等与茶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该村如何扬长避短,发挥优势,找准茶叶买点,做好宣传,促进茶叶营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建议茶农,不能满足于仅仅掌握茶树栽培和茶叶加工技术,还应该加强茶叶或茶文化基础知识的学习,以促进茶叶销售。(义茗)

IMG_20140607_090945_调整大小.jpg

上一篇:我校代表队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开门红

下一篇:河南工程学院曲宏山教授应邀为计科系作本科教育辅导报告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