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6日下午,园艺学院在2A32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科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杜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科级干部结合自身情况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习与工作,查找了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最后,全院职工从德、能、勤、绩、廉及现实工作表现等方面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征求意见与建议。

院领导对述职环节进行了点评。院长龚守富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举措及三年工作谋划的撰写与修改为例,指出此次述职测评是科级干部展示工作实绩的一个大舞台,是促进干部成长、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加强内部沟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功能的综合载体,提出学院科级干部应不断提升文本处理和文字提炼等业务能力,这不仅是基本的工作要求,更是个人与团队成长的基石;在日常工作中,应紧密围绕岗位职责,从全局出发,深入思考,逐步形成个人发展与工作谋划路线图,通过明确的目标与计划,确保每一步的工作都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他指出,年度科级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是院党总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的有力保障。通过述职,对科级干部作出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有利于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工作机制,有利于推动各部门在全院高质量发展中趟出新路子、干出新业绩。

杜丽在肯定2023年度全体科级干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大家按照自己查摆出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认真整改和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在对党忠诚上当好示范标杆,强化“政治三力”,胸怀“国之大者”,坚定政治站位,锤炼政治品格;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当好示范标杆,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善作善成;要在担当敬业奉献上当好示范标杆,严格落实校院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培育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朱振飞 摄影:谷世超)

34B83

3356C

(编审/朱振飞 审核/李蒙  终审/杜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黄立带队赴绿业元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