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艺学院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04-13    作者:张永豪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学校运动场成功举行。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杜丽、副院长刘松虎、团总支书记王磊鹏、就业专员张永豪、教师代表徐函兵、刘增兵等一行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人才需求。

招聘会现场,杜丽、刘松虎一行先后走访近20家企业,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杜丽认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优势,希望不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与相关用人单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促进校企良性发展的同时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利条件。

为更好促进园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13日下午,园艺学院邀请了四川国光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润之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威俊不织布有限公司等企业在二教110教室开展园艺专场招聘会。园艺学院共有6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各企业依次开展宣讲,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反应热烈,当场投递简历。随后,各企业在园艺学院准备的面试教室现场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此次专场招聘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会后共有二十余名毕业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十分便捷的平台,同时,在招聘中他们更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主动作为能力和交际能力。

园艺学院将继续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下一步,将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积极推荐到各用人单位促就业,创新就业工作方式,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撰稿/张永豪 摄影/园艺学院新媒体)

1517A

A6BE

D4F2

8F5A

编审/张丹蕾 审核/孙琳苒 终审/杜丽

上一条:校企联动 筑梦起航 ---园艺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