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秋冬学期开学工作安排暨线上教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求,2021年8月31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2A322召开秋冬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及线上教学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园艺学院院长龚守富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松虎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着重强调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并强调要严格按照《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实施方案》,上好“第一课”、上活“第一课”。同时要求每位教师熟练掌握雨课堂、智慧树、超星等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准备好相关教学资料。

为确保每位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熟练使用线上教学平台,教学秘书申君以线上教学平台“雨课堂”为例,围绕“如何使用雨课堂”进行简要培训,保证线上教学正常开展。

最后,龚院长强调各位教师要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和救灾中的思政元素,做好“开学第一课”方案设计,突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广大教师务必提前做好“开学第一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修及转专业学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