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别山油茶学院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金世明莅临大别山油茶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6    作者:李蒙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金世明莅临大别山油茶学院指导,园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文、副院长何晖、办公室主任李蒙及园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陈丽文对金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大别山油茶学院的建设情况,分别从办学定位、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保障措施、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陈丽文表示,企业与信阳农林学院合作成立大别山油茶学院,下一步将积极探索适应企业和产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为振兴革命老区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金世明对大别山油茶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下一步要明确信阳市目前油茶产业实况、产业发展的优势所在、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油茶学院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油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培养新型全产业链人才,以推动大别山区油茶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蒙 摄影:张贺 审核:何晖 终审:龚守富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罗山开展油茶栽培技术培训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固始县开展油茶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