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10日,园艺学院党总支在2204开展2021级新生廉洁教育主题党课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张祖成主讲。

张祖成从廉洁修身的含义出发,指出大学生廉洁修身的必要性,而后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廉洁修身,让学生了解到廉洁并非遥不可及,而是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最后张祖成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廉洁修身,诚信与行,让廉洁与诚信伴随每一个同学的学习、生活和事业!讲座过程中,张祖成风趣幽默,旁征博引,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上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五) 下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