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2-05-20  

校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2022年5月19日12:40~14:00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参赛同学以及负责监考人员和部门负责老师袁悦老师共同出席本次竞赛。

    开考前我们对参赛人员进行签到,宣读考试规则和考场纪律。进行竞赛考试得分前六名的同学进行加赛抢答,场面一度激烈且正确率极高。大家对心理知识的掌握程度都十分有把握,参赛同学遵守纪律,泰然自若,抢答环节也很激烈。答题结束由考官人员评出一、二、三等奖后 ,并有序的离场。通过此次竞赛,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于打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身心发展,同时进一步改善同学们心理健康,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也学会了如何缓解焦虑、调节自己的负面情绪。同时也学习到了心理问题方面能力的理论知识,从而可以更好的帮助自己和周围的同学们解决一些压力带来的负面情绪,使同学们生活更开心、社交更融洽、学习更高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