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心理健康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09  

按照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机关心理健康中心党支部于202319日下午在艺术楼206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心理健康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机关心理健康中心党支部在会前进行了密切准备与充分部署。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多次进行了学习、讨论,深入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靳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 2022年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凝心铸魂、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目的,有助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生命第一、健康至上工作理念,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