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中心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4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文件》(豫教工委〔2022136号)有关要求,机关心理健康中心党支部于20221122日下午在实验楼2B501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心理健康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靳潢主持。

会上靳潢传达了会议精神,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红旗渠精神,并率先进行了个人发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开展讨论交流,说思路、讲目标、话举措,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实际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学习中提升本领,在实践中磨砺能力,克服畏难情绪,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机关心理健康中心党支部 程文帝)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