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入学教育系列(七)——心理健康教育

时间:2021-09-29  

为引导入学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全面扎实推进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财经学院于2021年9月23日开展“走进心理健康——了解“心”得声音”活动,财经学院21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

活动由两部分构成,23日上午组织21级新生观看心理健康知识的小视频,拓宽同学们知识面,增加对心理健康的了解,提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视度。23日下午开展“新生活,‘心’适应主题班会”,辅导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和自己上学时的感悟引导新生做好迎接大学生活的心理准备,与周围同学和谐相处,合理看待新环境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挫折,引导同学们提前规划大学生活,适度分配学习和课与活动的时间以提高自己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有利于新生在出现相关问题时获得更有效的解决方法,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做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同时也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为繁荣校园文化和建设高水平大学助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