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关爱聋哑儿童 温暖无声世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生活在无声世界的孩子送去温暖,3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和文明示范班学生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聋哑儿童 温暖无声世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和同学们以笔传情,相互问候着彼此的生活学习,在无声的世界中表达着情谊,整个教室洋溢着轻松、愉悦、温馨的氛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员葛晖表达了满满的祝福与期望,鼓励聋哑儿童要好好学习,用乐观拥抱生活,用自信面对挑战。随后,志愿者赠送了礼物,同学们开心的笑容像阳光一样温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在志愿者身边,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志愿者与同学们挥手告别,表示有机会还会再来,同学们善良、坚强的意志和感恩的心令人动容,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此次特殊教育学校之行,不仅丰富了聋哑孩童的生活,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欢乐。同时,让学生志愿者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工商管理学院 贾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