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评选表彰2021年师德先进典型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校工会印发《关于表彰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师德先进的决定》,对2021年度学校师德先进个人、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为发挥师德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弘扬崇高师德风范,营造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师德先进评选表彰活动。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师德先进评选表彰办法》和2021年学校师德先进评选工作通知,经各分工会组织申报、审核、推选,校工会征求文明办及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复核意见并组织联评,评选出一批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师德先进典型,沈立平等40名同志被授予“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宇平、王晓明、扶丹丹、张莉、陈婷、张立恒、李曼筠、赵华、赵丽平、郭世保10位同志被授予“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制药工程学院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牧医工程学院动物医学教研室、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3个集体被授予“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师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工会)